2000年9月5日星期二

[神魔之塔][新版本已開新討論串] 自動轉珠 轉珠助手小金 V1.392beta (update:20131002)

[神魔之塔][新版本已開新討論串] 自動轉珠 轉珠助手小金 V1.392beta (update:20131002)

[新版本已開新討論串]
------------------------------------------------------------------------------------------------------------------------------------------
巴哈被刪文 (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19858&tnum=4 )  
無名又倒閉 (  http://www.wretch.cc/blog/b20259 )
多災多難,之後更新就發在這吧XD
------------------------------------------------------------------------------------------------------------------------------------------
新版本GENYMOTION已開始支援後台鼠標控制,請重裝GenymotionV1.3以及下載V1.39之後的小金
------------------------------------------------------------------------------------------------------------------------------------------



(電腦缺少.net framwork4的請至微軟官方下載 http://www.microsoft.com/zh-tw/download/details.aspx?id=17718 )

簡易建議設定:
 1. 追求高COMBO的設定方式是  基本設定選限定7combo 其他預設 這樣平均可達8以上
     不過你電腦不能太爛 BS很容易LAG Genymotion會好一點
 2. 純色隊伍快速清怪: 同時打開特定屬性優先+全體攻擊 其他預設


使用說明影片:



--------------------


---V1.392beta更新(10/02號)---
1.演算法調整 : 修正低機率超出最大可動路線可能
2.限制秒數2秒添加: 恩..要打日郎的試看看吧
3.?符石直接改成開關: 受夠了誤差條大就背包自轉,誤差值條小就有人不能用,乾脆改成開關好了,試看看吧
4.潛能解放之應該還有很多BUG: 最大問題就是我沒辦法測試,所也純猜測憑空寫,請大家幫忙測試
目前有問題,我周末再來看
5.趕時間模式選完其他選項後失效問題 : 修正後趕時間模式應該不會因為其他功能而被覆蓋掉了


這次的功能二三四通通是憑空臆測寫出來的,可能問題會不少XDD,測試性質居多,有問題回報唷~
喔對了,請大家幫忙回留言吧,好多問題一直重複,也請問問題的人先爬文確認沒人問過後,再詳述狀況詢問。


---V1.39beta更新(9/28號)---
1.新版Genymotion(V1.3)支援後台鼠標(不綁架滑鼠): 請重新安裝新版本Genymotion以及下載新的模擬器版本
2.調整符石色碼(暗/暗強符石): 原先少數人電腦十二星座無反應的可在試看看
3.修正背包自轉: 我把問號符石的判定調整嚴苛一點,知道道會不會有人因此天蠍extra問號符石判定失敗

如果大家回報目前一切正常後,一兩天後會在把淺能解放放上
本來還想調整一下小細節,不過突然發現快要超過我昨天公告的時間,就先把手邊的放上來,這樣我算準時吧XD


---V1.3884更新(9/20號)---
1.問號符石支援: V1.3881緊急修正,為了改他我打了天蠍宮extra(好累),結果最後卻被兩萬自爆炸死!!!!!!!
2.斜轉開關: 不知明天月狼官方是否會有新動作,想了一下應該只有過關時間和斜轉會使自動轉珠被偵測
(有人跟我說龍族拼圖曾經用斜轉過多作為抓自動轉珠的依據,有人可以確認嗎!?)
3.心珠優先功能修正: 修正某些情況血條判斷錯誤

(V1.3882 補把一個Debug用的開關關掉,修正沒D磁碟機的人13881會錯誤)
(V1.3883 修正在非戰鬥畫面,會出現運轉情形)
(V1.3884 前一版在改的時候又把Debug開關打開忘記關 我要撞牆了= =)


---V1.387更新(9/13號)---
1.六連珠: 龍使用的六連珠, 可配合屬性優先選擇屬性,和五連珠用法依樣

---V1.386更新(9/5號)---
1.天降媒合率提升: 發現一個有趣的規律,天將的媒合率提高(和前一版相比)
2.純色隊伍爆發補強: 盤面大量同色+少量雜珠時的combo數應該會比舊版穩定
3.超老並排BUG修正: 就是我之前一只非常懶得去動的地方,舊版會把並排同色珠視為2C 新版則會區分出來 
4.盤面資訊顯示: 並且增加延遲按鈕,如果在危險地方,勾選延遲,跑出不滿意的路徑可以停掉
(目前已知少數情況下,會與資訊不符,如有網友有辦法拍出資訊不符時候一移動前和移動後的盤面資訊(應該很難哈哈),請回報給我,萬分感謝)
5.趕時間模式: 就是不設定門檻值,不在乎C數穩不穩定,只求時間快的模式

隔了好久終於更新了
目前還沒針對希臘做其他更動(之前有測試但失敗了)
有網友建議我,做一個希臘爆發時不消雜珠的設定,我會試看看,但不知道至否會有效果


Download:
版本V1.392beta
解壓縮密碼: 123
1.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_NWOoKrmnd8R0l4andNRkRVWVU/edit?usp=sharing (GOOGLE請點左上方欄位的檔案-下載 單點檔案無法下載)
2. https://mega.co.nz/#!ZAEEDQCY!Kk7AkXJFv0uAOThm1hqJBQhzXelFiVK-pbEyDrfZqRY


-----------
介紹:
你是一個轉珠生手 怎麼轉都只有2~3combo 急需幫助?
或者你是一個轉珠高手 想找人比combo卻苦無對手嗎?
歡迎來跟小金(A.I.)一起同樂
-
V1.35版本 可經由功能7尋找基本盤至少7combo的路線

這是學校的人工智慧課程的作業
可以自動轉珠
目前此程式處於嬰幼兒階段 無法根據環境做高難度操作 無法取代真人
教授建議我們可以propose到網路上 聽取大家建議來讓此程式更完善
因此希望巴哈的版友們能給我們一些建議和鼓勵XD
(畢竟好不容易才寫出來)

使用說明:
限定在電腦上使用 使用Bluestacks & Genymotion 手機模擬器
*BlueStacks (下載安裝說明)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52&tnum=176
*Genymotion (下載安裝說明)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64613&tnum=119+

V1.35之後版本使用方式:
1.第一次使用前請先點擊BlueStacks視窗大小調整(genymotion用戶請忽略)(延用力可大的首抽腳本格式)
2.進入戰鬥畫面後 點選小金的"自動轉轉轉"即可


Download:
版本V1.392beta
解壓縮密碼: 123
1.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_NWOoKrmnd8R0l4andNRkRVWVU/edit?usp=sharing (GOOGLE請點左上方欄位的檔案-下載 單點檔案無法下載)
2. https://mega.co.nz/#!ZAEEDQCY!Kk7AkXJFv0uAOThm1hqJBQhzXelFiVK-pbEyDrfZqRY

400 則留言:

  1. 轉站後第1個留言.呵呵
    加油呀大大,我有留言過幫助你寫希臘模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請問 我下載 下來TOS_LittleGoldV1.3882 裡面有一個小金 我點他 登一聲 顯示net ........ v4.0.30319 這個意思是什麼?? 打不開 小金 好想破 第三封印 懇求大大 幫忙小弟

      刪除
  2. 回覆
    1. 請按使用說明的步驟 第一次使用請點

      刪除
    2. 第一次點了後出現"不是正確的win32應用程式"如何解QQ?

      刪除
  3. 沒搶到頭香,已哭哭~
    大大加油,感謝您囉~

    回覆刪除
  4. 感謝大大的程式,讓我體會到連擊的快感阿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次看他轉轉轉也滿有快感的

      刪除
  5. 謝謝大大造福我們

    回覆刪除
  6. 如果不是這個程式,說不定都不會繼續玩神魔了?!

    感謝大大造福我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自己也是 尤其是練卡地獄 巫女&西方獸的胃口怎麼那麼大啊 (/‵′)/~ ╧╧

      刪除
  7. 越來越接近完美了,感謝小金大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免客氣 還有許多小BUG 慢慢來

      刪除
  8. 有錯誤阿!!!阿金
    怎麼會是






















    2020年/9月5號呢? 拳))#_#)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 我只是想把它置頂而已
      這個Blogger不像無名有選項可以選 只好讓它穿越時空了

      刪除
  9. 金大~~~~~~~~~~~~

    愛你唷~~~~~~~~~~

    回覆刪除
  10. 板大有要做手機板的嗎

    回覆刪除
  11. 請問有可能添加圖形盾的功能嗎
    http://zh.tos.wikia.com/wiki/%E7%AC%A6%E7%9F%B3%E5%BD%A2%E7%8B%80%E6%8C%87%E5%AE%9A

    回覆刪除
  12. 之前有一個人問說補血的時候會把所有的心珠用掉,
    我覺得他想表達的意思是,
    除非特定優先勾選"愛心珠"不然使用其他屬性優先需要補血時,
    捕到血滿就好,
    (補血加權符合但最小值)
    例如需要補血5000只需轉2排心珠+雜珠COMBO,
    剩的心珠留給下一回合,
    預防轉心寵還沒好又沒天降心珠,

    這樣子會比較容易實作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每個人回復力 最大值血量不同
      要判斷用幾組心珠頗困難說
      比較可行的是設個選項 限定心珠最多消幾C這樣

      可是我不太確定這時實用嗎 @@
      如果盤面消了7~9C 下一回合的盤面通常會有>=三顆心珠吧!?
      在小金的高C下 只要有一組就幾乎快補滿了?

      這是我的猜測 有瑕疵或思慮不周請糾正我XD

      刪除
    2. 我剛去試了一下 好像有些時候真的補不滿耶XD
      不過如果真的多了多了設定心珠上限選項的話 有可能會微降C數唷

      刪除
    3. 感覺你說的用高C讓降心珠機率變大
      好像比較好一點
      不過這個選項只對特殊隊伍有用吧
      例如2.5血2.5回

      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請問,更新到3.1版後,主角技能增加3排的珠子,版大到時候會做那個功能的轉珠模式嗎?

    回覆刪除
  15. 回覆
    1. 沒有喔 有考慮使用一些插件的方式來辨識圖形 不過這不是小金改版的首要目標

      目前還是以改演算法因應不同功能需求以及精進為主

      刪除
  16. 版大,我的電腦用GENYMOTION開神魔之塔,然後再開版大的程式
    但是按了啟動後,卻不會轉,何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資訊太少 無法給建議 建議先去疑難雜症區確定是否為已知問題

      刪除
    2. 就是先開GENYMOTION,然後開了神魔進到戰鬥的畫面,之後再開小金,什麼都沒設置就是原本的設定,之後F10,GENYMOTION的視窗有變小了,但就是不會轉珠,模擬器是用版大在疑難雜症區中提及的那個。

      刪除
    3. 現在能用了,不知原因,但我的做法是將模擬器刪掉重安,然後就以模擬器原來的設置運行就成功了
      可能是我之前設了模擬器的視窗大小和DPI所以造成這個問題吧...

      刪除
  17. 另外再問,大大可以寫一寫打十二宮的功能?
    如獅子宮那關限定轉珠形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試看看 但沒試過 效果好不好未知

      刪除
  18. 請問一下 BS的大小怎麼條回去原本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按"開始"
      2. "運行"=>輸入"regedit"
      3. 找到注册表地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BlueStacks\Guests\Android\FrameBuffer\0]
      4. 然後右方應該有兩個注冊表名為:"HEIGHT" 和 "WIDTH"
      5. 雙擊修改這兩個注冊表的數值(先選十進制再修改)
      6. 重啟BS就可以了

      刪除
    2. 感謝! 其實右鍵編輯第一次使用請點那個檔案 重新登入也可以

      刪除
    3. 想問一下,初始的視窗HEIGHT和WIDTH是多少啊?我改了之後,按的地方都按不到了類似位置都跑掉了

      刪除
  19. 看到Shou Ryan前輩,玩遊戲也能學以致用的精神大推^____^
    因為小弟最近剛碰神魔,轉珠技巧普通,所以也想自己寫一隻程式來計算轉珠路徑

    問個比較學術的問題好了,轉珠的演算法 我可以大概朝哪個方向思考呢?(以最大combo數+天降)
    如果可以的話請前輩指點一點寫這支程式需要注意的地方或者思維

    話說這是學校作業的話,那這樣可以互相良性競爭(PK演算法,執行效率等)!!!頗威的XDDD
    如果不方便透露太多的話,底下是小弟的信箱
    lf2net089 @gmail 感謝您^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注意到你的暱稱叫peter chen XD
      你可以先用暴力法做到一定的效果 之後再慢慢改進
      或者可以修一下人工智慧的課 不用讀到很艱深 畢竟神魔地圖也才5*6 裡面有一些演算法頗有趣

      刪除
  20. 不知有用與否,但亦分享一下,可能有些人用GENYMOTION開神魔會出現黑屏、閃退的問題

    以下有條連結可能幫到有問題的人︰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23805&snA=68638

    當中我認為最主要是文章中的第二點,虛擬加速支援的問題

    回覆刪除
  21. 每次遇到緊急任務(靈魂出現) BS會自動跳出 我重新啟動BS他跑完載入後就黑畫面 怎麼回事@@? 有辦法解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問題是BS的原因
      不關小金大大輔助器的事呀@@"

      刪除
    2. BS本身的老問題囉 只要在戰鬥中被中斷 都會打不開 得清空資料或重裝神魔APK

      刪除
  22. 那個 目前有個就是動滑鼠滾輪就會讓他在轉珠時掉珠的問題

    回覆刪除
  23. 請問沒有找到窗口 請確認遊戲是否開啟 請回報0如何解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表你沒打開遊戲 或者你用G版模擬器 小金上面卻選擇BS版 反之亦然

      刪除
  24. 那個...
    我是用BS 設定一切OK (至少我自己看起來沒問題)
    不過我按下"自動轉轉轉"之後
    有顯示"條件符合 將開始移動"
    但是我的珠子卻一動也不動...
    隔了幾秒又開始重新計算
    這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問題反而比較小
      有出現條件符合 即將開始移動 <==代表你的SIZE對了 地圖也讀取成功了
      會沒動大概是你電腦不知明原因沒吃到sendmessage指令傳送失敗

      其他設定不用更動 試試看移動一下BS 還不行就重開BS 應該會自動解決的

      刪除
  25. 那個我都條預設為什麼他說條件符合將開始移動可是沒反應

    回覆刪除
  26. 出個APP吧 1000以內 我都會買的 (快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APP還要學一下 短時間內我還寫不出來 不過是我很有興趣的一塊

      刪除
  27. 有發現兩個BUG 不確定是不是電腦的問題
    1.有時候會完全無法動作
    出現時機不固定可能10場就發生
    也可能4~5小時才發生
    關或開都沒動作
    要模擬器+程式都重開才會正常

    2.設定暗優先+全體攻擊
    有時候會出現轉到結尾時 把先前的5顆其中一顆打掉
    變成只有4顆一排
    或是場上有5顆暗珠但是他不會做成全體攻擊

    速度我是都調最高 還蠻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一個不算是BUG
      就是死掉之後出現復活的選項
      程式還是會繼續執行轉珠
      滑鼠一直在那空繞
      這是.384的問題我不知道有沒有修正

      刪除
    2. 1.
      痾 我和我朋友都沒碰過這問題耶 好像也沒有人回報此問題 你要步換台電腦試試
      2.
      場上有五科暗珠沒全體攻擊可能就是五顆太分散 限制步數內他湊不起來 因此放棄 不過出現這狀況的機率應該很低 可以忽略
      而轉到結尾被打掉 你確定他唯一的一組五珠是你說的最後被打掉那組嗎 有無可能前面落珠時就已經湊過一個暗五珠滿足條件了?
      3.頂多該回合轉完,就會因為地圖讀取失敗而停止了(死掉時的訊息會擋住地圖)

      刪除
  28. 用GM有時侯可以用…有時侯重開半天也不能用= =..按了一動也不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圖有無被擋住? 通常 要嘛就通通不可以 要嘛就通通OK 應該不會出現偶爾可以偶爾失敗這種問題

      刪除
    2. 就是只要有成功一次 就沒有問題 但問題是 要開成功的過程很困難= =..地圖沒有被檔住...

      刪除
    3. 你是說 開啟成功一次後 只要不關掉GENYMOTION 就會都OK嗎?
      那更詭異了= = 失敗的時候 是顯示已找到路徑 即將開始移動 還是甚麼都沒有

      刪除
  29. 请问一下,怎么我下载了小金然后打开启动怎么不会自动转珠的呢?你们有这样的问题吗?谢谢帮忙

    回覆刪除
  30. 我今天用轉珠 跳出停權警告 有人遇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3.12會抓 但誤判太多 3.14後又放寬囉

      刪除
  31. 剛使用小金打 木機龍中級 使用趕時間模式 打完被警告了=..=... 等級106 ...不知道是不是打太快...

    回覆刪除
  32. 我剛剛用程式被警告了 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手機有用自動轉珠程式嗎??

      刪除
  33. 打完木機龍高級完也是跳出警告~打完關卡也變沒完成了~40體力被吃了~

    回覆刪除
  34. 巴哈也有人被警告,沒使用外掛,好像是使用BS模擬器的關係。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92097&tnum=8
    以上是文章連結

    回覆刪除
  35. 試試看打完馬上關掉自動轉珠

    剛剛試了一下...打完王之後關閉程式...沒有被警告

    回覆刪除
  36. APK網站 也有人用手機自動轉珠被鎖... 所以不確定是BS還是轉珠程式..又或者兩個都有關聯

    回覆刪除
  37. 是遊戲時間 進場後等5分鐘再用自動轉珠不會被鎖

    回覆刪除
  38. 我用GM程式刷了三個帳號的體力都還沒被鎖喔

    回覆刪除
  39. 剛用分身實驗:趕時間~不趕時間~低轉數~超高轉數...等都沒事,連警告都沒有。

    本尊用暗狼,一場就警告。

    PS:都是用BS

    回覆刪除
  40. 你好,我使用BS軟體使用小金
    但是更新後程式都跑的動,就是BS畫面都不會動,小金也有算出最家路徑了,旦確確實實就是不會動耶

    可以請問該如何解決這項問題嗎~?
    感謝大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金已經有算出最佳路徑!?
      那就是小問題了 參考樓上幾樓 你們應該是同樣狀況

      刪除
  41. 是否跳出警告(是/否): 否
    所刷的關卡: 地機龍,12宮,一般小關都有
    使用的模擬器(BS or Genymotion) : BS
    首頁的版本號碼是多少(EX. 3.14): 3.12
    使用的遊戲版本(Google Play下載版本 / Mycard版本 ): GOOGLE PLAY

    電腦速度設定多少(小金V1386的最左上角選項): 中
    是否開啟功能6-限制秒數 設定多少? (小金V1386的最左下角選項): 只有限制秒速沒開過
    是否使用趕時間模式:有
    任何可能有幫助的線索,請告訴我: 從昨天到今天,四個帳號都沒事,不過我BS只有裝神魔之塔,其他什麼都沒裝。BS的版本BlueStacks 0.7.10.869 都沒更新過。

    我有看到一堆人被鎖,我想會不會是因為裝了太多軟體的關係,因為我從昨天晚上七點一開就進去玩了,玩到十二點,四個帳號幾乎都有90體打到完也沒事發生。

    回覆刪除
  42. 小金不給我轉
    只好手動BS玩到現在

    請問為什麼一直不能轉 開啟動都沒動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給的資訊太少了啦= = 只能請你先去疑難雜症區確認了

      刪除
  43. 大大天蠍宮EXTRA最後一關有一隻史萊姆的技能是隨機掉落"?"符石
    附近有COMBO就可以消掉他 不過自動轉珠看到那個符石就不轉了
    希望大大快點更新這關XD我卡住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糟糕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陣容有無辦法破到天蠍耶
      獸隊OK嗎!?
      我必須破到你說的那關卡 才能記錄你說的?符石資訊來寫進小金裡
      這個可能要等一下了哈哈

      刪除
    2. 獸隊應該過不了 要高回復的隊伍 暗隊OR遊俠隊
      不過我剛剛用遊俠隊通關了
      基本上只要最後一關開火遊俠打掉左右的史萊姆就穩穩通關了

      不過水瓶座EXTRA好像小關就會有王會掉落?符石
      所以這個勢必是得加上去的功能了XDDDD辛苦大大了

      這裡有影片可以看看?符石大概長怎樣~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92579&tnum=9

      刪除
    3. 我必須透過小金抓到的圖才有辦法處理 不然顏色辨識會有誤差

      刪除
  44. 想請問這是用什麼寫的?可以辨識轉珠,真的蠻厲害的。
    可以給個方向嗎?想學習一下。

    回覆刪除
  45. 大大~萬福金安,首先先讓我膜拜一下…
    請問,genymotion 有後台版嗎?
    另外有個建意,Genymotion 可以多開,想請問大大,有考慮也讓助手可以針對不同的視窗去轉珠嗎? (也就是我開2個gm ,再開2個 助手,卻依然可以分別作業)。
    程式方面我不行,只是看在選單那可以選擇BS 或GM,如果也可以針對GM的視窗做選擇,分別開控制,那就太棒了…

    最後,再讓我膜拜你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GM不太有辦法,鼠標被綁定
      BS的話他這麼頓你開的了兩個嗎@@

      免禮~哈

      刪除
    2. BS 如果可以雙開、多開的話,我電腦效能應該OK,
      只是BS 好像也無法雙開,

      而且 BS 和 GM 無法同時運作,只能擇一使用
      他們模擬器之間的問題吧…

      期待雙開版本的來臨^^
      再次謝謝你寫了那麼棒的程式。

      刪除
  46. 我照著影片做了但程式沒反應按了啟動但遊戲沒有轉轉轉...

    回覆刪除
  47. 謝謝您的轉珠程式

    目前很期待您的固定圖型的轉珠

    回覆刪除
  48. 小金大 是否未來更新會增加配合5主角 新技能:額外增加 3 行符石 這個功能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 但是可能要先過一陣 目前多三排的效果我有點不太滿意 可能要再修一下

      刪除
  49. 最近龍使出來了 能不能更新配合龍使隊長技能6連珠的功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請問會有龍使模式嗎? 龍使隊長技都要消六顆才有

      刪除
    2. 放上來了 有問題回報 有點匆促

      刪除
  50. 聽說你這程式有預測天降,未知可否預測火巫/暗+光巫的天降呢.
    若是可以,我覺得弄2個模式(火巫/暗+光巫) 像是延遲5秒一樣在旁邊給勾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痾 我沒說過預測吧 只是多了點策略

      刪除
  51. Genymotion
    十二宮:水瓶 初級 第4回合
    http://i.imgur.com/Q2hhkcm.jpg

    轉珠設定:全體攻擊,忘了有沒有設定主要暗色
    前幾回合都OK,到這關不偵測,嘗試重開Genymotion、轉珠後還是一樣,
    手動轉完到下一回合,又開始自動轉 @@

    之前好像在獅子第四回合也有過,不過那時候忘記照相 XD
    希望對大大有幫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回報
      我之後再重新確認地圖顏色判別的CODE在不同電腦上會不會有偏移
      不過我接下來兩個禮拜可能會有點忙QQ

      刪除
  52. 感謝閣下的作品!!
    對小弟幫助十分大,
    期待會有龍使模式。

    回覆刪除
  5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4. 我想建議是否可以做出以下的按鈕

    就是我可以設定3個方案設定給3種不同的按鈕

    舉例:
    方案一我設定 優先心珠 60%, 暗優先
    方案二我設定 優先心珠 60%, 暗優先, 全體5連珠
    方案三我設定 優先心珠 60%, 暗優先, 固定combo

    分別有3個"自動轉轉轉1" "自動轉轉轉2" "自動轉轉轉3"
    讓我在戰役中 遇到啥相應陣容的敵人做出 即時的切換執行,免去還要先按"未啟動"後
    微調一下設定後然後再起動@@
    想說有3個按鈕我只要按另一個按鈕就立即執行我要的設定^^
    這是我的建議,再次謝謝你做出這麼好的程式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比較不屬於演算法以及必要性的修改
      等我比較有空時在寫這部分@@

      刪除
    2. 先謝謝你啦,造福大家^^

      刪除
  55. 大大小弟用一用怎停住就不動了呢?

    回覆刪除
  56. 大大你好!
    請問可以設置一個,知道會掉什麼卡片的機制嗎
    知道會掉什麼卡片,我覺得這還蠻好用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暫時無法寫 沒這方面經驗 需要補充許多背景知識才寫得出來

      刪除
    2. 這個似乎需要root
      worker的有這個功能
      不過combo數沒有小金大得多
      所以我都用小金轉+worker偶爾看 .

      刪除
  57. 请问大大难道改了视窗大小就不能运作了吗?我点了转珠可是没看它转。因为大大的那个视窗我看得很蒙而切很小所以才自行修改,可是一修改后就不能用了,看得我眼睛很是吃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改大小 因為所有位置都鎖定了視窗內的坐標

      刪除
    2. 感謝幫回答
      要改大小的話 又要重新測量座標 痾 讓我偷懶點吧

      刪除
  5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9. 大大你好
    最近在打人馬宮發現
    被小怪放了 隨機轉換符石←
    小金就會呆呆掉了
    需要先F11讓他重讀一次珠面

    單純回報一聲
    沒辦法處理的話~
    就加在使用須知上面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只要有轉珠寵
      被轉珠就有可能珠面跟盤面資訊有不同的結果

      自己轉珠也會
      所以我覺得~
      只要有轉珠出現
      最好就是重開小金會比較好

      這樣比較能降低珠面跟盤面資訊不同

      這應該是比較容易發生盤面資訊跟珠面不同結果的可能性之一!

      刪除
    2. 恩 小金的步驟是 先讀取地圖->計算路徑->送出路徑
      如果計算路徑圖中地圖被更動
      請點一下stop再start

      刪除
  60. 哈囉~
    我是用bluestacks模擬器的玩家,
    首先要先謝謝大大寫那麼方便的程式讓大家使用,
    我想回報的問題是,
    個人使用下來從V1.386開始少數情況會有亂轉,
    在V1.386之前沒遇過這種情況,
    我都是轉速調成中速度,之前都很正常,
    不知道是個案還是怎樣,提供大大做參考!
    感謝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都有個案少部分情況會突然亂轉一下
      不過因為我的電腦上自己使用都正常
      我暫時不知道原因
      不好意思

      刪除
  6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2. 問號符石支援
    已試沒效用 有?珠就不會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重新修正 請下載V1.3881
      這次我親自打過了(雖然最後被天蠍宮兩萬自爆炸死,誤信巴哈過期攻略!!!)
      應該 OK了吧!

      刪除
    2. 我一直都沒更新,還是在3.12。
      昨天去給她炸了兩次,
      都拿到獎勵啦XD

      刪除
  63. 我沒關斜轉沒問題,
    只用兩個帳號打了3隻。
    看板上有沒有打個十來隻的可以來驗證一下囉: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養兩隻帳號就快累死了XD 十來隻也太威猛

      刪除
  64. 你好 請問有舊版的要去哪找呢
    我下載V1.3881
    會跳出Microsoft.NET Framework 你的應用程式發生處理例外狀況 在GDI+ 中發生泛型錯誤。

    之前用V1.387不會跳出這個

    回覆刪除
  65. 我是用Genymotion
    用WIN7
    視窗會自動調整
    準備要轉珠時就跳出那些

    回覆刪除
  66. 剛剛用希臘神去打月狼,花一石,
    結果出來被停權了XD
    有用斜轉,打了總回合數13就收工,

    另一個有用斜轉,吃兩石,總回合數19
    打兩次都差不多是這樣。
    沒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可以詳細問你被停權的那隻帳號你做了甚麼設定嗎?
      純用小金嗎? 小金的其他設定? 是否有用八門? 停權是指警告還是鎖帳!?

      刪除
    2. 我的經驗是看 你的陣容 跟 吃的石頭數 還有回合數下去判定的,我帶過冥土大地精......那場我運氣超級好,不缺暗珠每一關卡暗珠都5顆以上,我只花一顆就過了月狼

      那時我用的是T大的模擬轉珠,自已慢慢轉滿意後才送出路徑,時間花很長,但回合數很低因為我的暗珠一直暴發幾乎都用秒的.其實心境是很複雜的很開心能不吃魔石過關又很怕被鎖.......,終究還是發生了@@

      而後打其它BOSS都故意讓自已死一~二次 2顆以上魔石反到就沒被鎖三天了囧

      刪除
    3. 兩隊都是暗隊,一希臘,一倍攻。等級都90以上
      都只有設定暗珠+5連,不趕時間。
      倍攻(羊、狗、貓、蟹、奧汀+妲己)流程很正常,在第一關先存技,約打了10回,剩下小關都輾過。
      王關就兩回合吃掉一石,第三回殺左狼,這石暗狼大概還有2/3的血量
      等CD都滿,就一次開技了結。


      希臘那隊(暗希、雙子、狗、羊、暗巨象)
      就很順,順到我自己都嚇到=.=
      第一關我沒特意存CD,三回合
      第二關沒技,但是一回合
      第三關CD2,我打一回合,然後開羊狗收工。
      第四關開暗巨象,打了兩回
      王關打右狼第二回合吃一石,
      第三回打完,我看暗狼血已經剩不到一半=.=
      然後第四回開狗羊就收工了。
      ...這樣說起來,約莫11回合,
      我記得暗希CD10,有跳起來。
      是打太快嗎?我印象中其實暗珠不開技大概都5個、6個
      可是小金就是有辦法打死小怪=.=。
      打死右狼那時候,看到暗狼血剩不到一半,
      大概剩三分之一,我也嚇到@@
      玩那麼久,沒那麼強過LOL

      版本是3.12。
      純用小金。
      打完之後直接跳重連伺服器,然後出現公告說有外掛行為。
      之後可以登入,但是要打什麼關都不行,
      會一直跳重連伺服器,然後公告,公告看完要進關卡就loop。
      可是有登入,我開別的帳號看,登入時間有變動。

      刪除
    4. 右狼是說錯了....是左邊那隻封技的才對
      暗狼跟右狼都是一起打死的。

      刪除
    5. 我好像看到關鍵字了
      強烈建議不要用3.12
      3.12就是剛出來時巴哈一堆人被鎖的版本
      之後的版本全部放寬標準了

      詳情可見至頂那篇@@

      刪除
    6. 可是我看巴哈有幾個0石跟1石的被鎖都是3.15耶@@
      看他們的抱怨也都是打很順XD

      我只差一個帳號還沒把天蠍EX打爆
      所以想等拿完五石在更新XD,

      平常使用倒也沒事。
      推論是回合數鎖我的機會較大,打超順~~~~(小金超強)
      3.12期間我有通過輪迴跟雙子、天蠍EX這種比較高強度的關卡。
      因為缺錢,所以只要有機會通關我就會整個打過去。
      沒有被鎖的情況發生。
      也只是推論啦,就看看有沒有其他板友有這樣的狀況囉。

      下次月狼再開,我會再來試試:D

      刪除
  67. 有人有舊的版本可以寄給我嗎

    今天想說要刷月狼結果下載新版的沒辦法用

    之前舊的版本被我刪了XD

    dsa14589@yahoo.com.tw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電腦沒有D磁碟機對嗎? 忘了把一行指令註解調 沒D磁碟的會錯誤
      去抓V1.3882吧

      刪除
  68. 回覆
    1. 去試一下13882 如果還有問題我就把舊版寄給你 如果OK的話請留言讓我知道一下 感恩

      刪除
  6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0. 3882新版的好像會卡珠...
    如果啟用的狀態下開新關卡,有機會遊標再轉圈圈
    可是一動也不動

    回覆刪除
  7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2. 有時候會亂轉0.0
    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73. 謝謝分享~
    不過今天下載新版(現在這個版本)的時候
    先按啟動進遊戲他都不會轉耶
    要先進遊戲在按啟動才會轉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

    回覆刪除
  74. V1.3882 發現部份問題。
    1.原先1.387都正常,但1.3882在完成關卡後(如緊急任務),再接續著打時,當戰鬥開始,程式會持續運作(計算中的感覺),但一直無法轉珠,需重新Stop再Start才能正常轉珠。
    2.部份進背包查看或是進化合成後進背包,發現偶爾會有控制滑鼠去做移珠的動作?可是明明是在背包裡。
    3.第3點的話還不太確定,但在使用1.3882後,發現GM(Genymotion)執行的神魔,會無法操作,需重新啟動GM (尤其是在戰鬥時)。

    以上是新版本 1.3882發現的問題,再一次感謝您研發此程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充:設定皆為預設,平常只改
      1.電腦速度:預設(高) (硬體速度能效上絕無問題)
      2.優先心珠:HP低於75%
      3.5連珠 or 配合龍使使用 6連珠。

      刪除
    2. 有發生同樣問題
      V1.386 版開始發生會亂轉情形 不過發生機率很低約1失誤/50次
      之前的版本都正常

      V1.3881開始多出 戰鬥結束後仍然計算轉珠路徑
      結果程式就一直在計算
      進遊戲就會發呆
      必須要每一場結束按STOP 開新關卡再START
      在1.386版是正常的

      關於第3點有找到解決方法
      程式不動作時 滑鼠點擊怪物做指定攻擊
      又會恢復正常
      發生原因不明
      我是WIN8

      刪除
    3. 主因是 問號符石 的顏色 和許多選項雷同(都是墨綠色)
      我又不敢把誤差值條太小 怕這樣有些人電腦問號符石會判斷不出來
      所以導致有些非戰鬥畫面 錯誤把畫面解讀為問號符石 因而進入運轉

      V1.3883用了一些暫時的方法(或許我之後會改用其他方法)
      去做一點限制
      目前個人電腦使用上已正常,剩下就請各位幫忙測試其他電腦是否一樣有效果

      刪除
  75. 請問大大 為什麼我開了還是沒有反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回:
      1.可能要先確認你是否在右上角有選擇BlueStack(BS)或是Genymotion(GM)。
      2.如果你是使用BS的話,要先擊點資料夾裡面的.reg檔案,用來修改BS的視窗大小,使用該reg檔時,BS不能開啟(右下角系統列上也不能有BS)。
      如果你要正常使用BS原視窗大小的話,可以將其reg檔再另制一個,將裡面的數據修改為
      "Width"=dword:00000500
      "Height"=dword:00000300
      修改後另外新檔,就可方便你BS視窗大小的切換,上面大小約為 1280*768 (原reg檔約為 360*640) 以上為16進位。
      3.程式只在轉珠時有作用,其他時候是無反應的。
      4.BS的話可後台作業,不會搶你的滑鼠,GM的話轉珠時會綁架你的滑鼠。

      因為也不曉得你的操作或是當時的情況,所以大至上猜可能是以上問題,如果都不是,你可能要詳述狀況,再請板大協助了…

      刪除
    2. 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Wqsq7CQQnmw/UjutenfL8NI/AAAAAAAAABU/fqH4EeypDs8/w702-h527-no/%25E6%259C%25AA%25E5%2591%25BD%25E5%2590%258Dz.bmp

      大大請看

      刪除
    3. 你這個應該是遊戲的大小跑掉了,所以抓不到位置吧?視窗看比例應該是修改過了是ok的,但遊戲的畫面大小太小了。
      你先留意一下你右下角系統列bs小圖示,按右鍵,會出現「旋轉直立式畫面→自動」,先確定是自動。
      1.把bs整個關掉,列系統列也不能有。
      2.再擊點原先的reg檔,確認是否有修改好指定的bs大小。
      3.單純只先使用bs開啟神魔,看畫面是不是有正常,因為就算你沒更改bs的視窗大小,神魔會自動佔據你bs的全瑩幕才是(沒更改的話會是整個橫著),此時如果你的bs是縮小過的直立式視窗,那神魔應該要填滿你bs直立式的窗視(除了右邊的幾個app建議鈕)
      正常的話,應該要如下圖
      http://min.us/lbzyFWp91WAkBJ
      右邊的app鈕,應該是裝了其他遊戲或軟體才會秀出來的,你的似乎沒裝什麼,所以請忽視那邊,總之你可能要先找出遊戲為什麼是縮小的情況了。

      刪除
    4. 我剛模擬了幾個狀況,找出了類似你畫面的設定。
      http://min.us/lbmgAAXTSaIX5n

      1.到「設定」→「改變應用程式大小」
      把神魔使用改成Default,不要用Tablet
      http://min.us/lV0xn9SrI0tkQ
      如果你bs是縮小的狀態下,你留意你bs右下有個【>>】符號,擊點後會出現設定的鈕,點進去就看的到。
      2.在右下角的系統列按bs圖示右鍵,確認「旋轉直立式畫面」為自動,「不要」為啟動。
      3.關掉bs,關掉系統列的bs(離開),或是直接按右下系統列bs的「重新開始」
      4.然後再純啟動神魔,看是否一切正常。

      刪除
    5. 太感謝你了
      感覺回答得比我詳盡
      請讓我把它收錄到疑難砸解區!!

      刪除
    6. 能幫的上你的忙的就簡單的問題回答而以-_-|||
      見笑了…(遮臉…

      刪除
  7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7. http://www.8591.com.tw/s1954733320.html

    版主,此人把您好意分享的轉珠程式拿去8591交易販賣。

    剛剛看到覺得有點不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些討論網站的人也是啊,學會了一點皮毛,就拿去騙錢的小屁孩,78成代刷那些都是,或許板大把程式放上來前就有想到這些問題,不過被那些人拿去賺錢,而且還有人買才是真的大問題,或許可以來考慮用一些認證或是限制了。
      1.把版本修改成需註冊,然後會在版本上顯示註冊者的名稱(當然玩網路的都懂,可能是假的或是暱稱,但如果你的版本上顯示使用者是誰,那至少可嘲笑一下買的人,及嚇阻部份以這為營利目的的人)這個也許會變成客制化或是要另外修改什麼。
      2.在新版本上加上此程式為免費,如果付錢購買了你就是笨蛋之類的警示語,就像目前版本的「我很忙,趕時間模式」其實就很好用,也很明顯,不多看幾眼都很難。

      刪除
    2. 我在版面上都有放連結到網站的連結(右下角shou.ryan)

      買的人點來這裡看到應該會滿後悔的

      認證應該就不用了啦 只是個進化很多次的作業XD

      刪除
    3. 我是建議,你作業另外交一個,分享出來的在整個畫面最下面再加一行警語,會明顯一點,只是加一行文字或是對文字加個保護,不然讓那些人白白賺,真的看不下去,雖然彷間也是有其他類型的程式,總之不管是不是拿你的作品去出售,該是給那些人一些教訓才是。

      刪除
  78. 請問為什麼我點了更改BS視窗大小後 神魔跑到英文字之後就跳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為閃退,有時候還是會發生,不過會發生的原因都不在修改bs的視窗大小,bs比較吃資源也很吃硬體,啟動後最好等一下。如果要修改回原大小,請將reg檔copy一份,修改下列數值,再擊點reg檔,bs就會再修改回 1280*768
      "Width"=dword:00000500
      "Height"=dword:00000300
      (以為數值為16進位,修改完記得重新啟動bs才會生效)

      刪除
  7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看舊的更新紀錄的話
      應該會發現我嘗試過雙5
      但是這樣效果會很差 平均C數大幅下降(因為條件會變得太嚴苛)
      暫時還沒針對希臘隊特化的策略

      我資工所囉~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你這影片只是疊珠的基本應用阿

      小金現在的轉法就會自動優先挑選疊珠了

      你自行爆發實驗看看囉

      刪除
  81. 開始發現如果特定屬性優先的符石落在四邊角落
    小金就找不到 STOP再開也找不到
    有時候只有三粒 在邊位也會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常現象
      太極端的狀況都會被忽略 以大局為重

      刪除
  82. 我是WIN8GENYMOTION本來可以用~~可是不知道為甚麼我突然我開小金也選了GENYMOTION案啟動但是卻抓不到GENYMOTION~~完全無法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你可能抓到Genymotion的選擇模擬器畫面了 (未來再考慮加個判斷吧)

      你先把Genymotion關掉 小金也關掉
      然後重新再 遊戲畫面置於上層的時候 點小金的轉轉轉

      刪除
    2. 我畫面只剩下Genymotion按轉轉還是不會動,可是昨天有一段時間可以動了,但是重開機又不行了

      刪除
    3. 報告Shou Ryan大大~~我知道為甚麼了! IObit Malware Fighter 我電腦開啟這電腦防護程式就會讓小金無法動作!! 我把他關小金就可以動了!!

      刪除
  83. 剛在測試 v1.3883 時發現了
    http://min.us/lbibyUVeqhMoJ1
    1.pc 的bs一切正常,唯有gm v1.3883啟動時會有訊息然後無法運作。
    2.nb 不管是bs或是gm一切正常。

    該測試為新手任務時出現的錯誤,但都是在可以自由操作時才啟動,並非範例操作只能固定操作路線的時候,不過後來我拿小號測試,結果還是一樣會出現那個錯誤訊息,所以想請教板大是我pc的問題?或是我該設定什麼嗎?

    詳細的錯誤訊息已經發mail給您了,再請您抽空看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使用 v1.3884 已正常,無先前的錯誤訊息,謝謝。

      刪除
  84. 版大抱歉,我又來提問了^^
    v1.3884 測試發現,在背包查閱卡片時,發生和先前一樣非戰鬥中運轉的情況發生,好像對到一定的位置後就會開始計算,計算完畢後,滑鼠即被控制在背包內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充:
      是在使用gm時才會,

      pc及nb上的gm在背包內如果程式是啟動狀態,位置對到了,就會運作。
      bs小測一下,目前是正常,不會有背包內運轉發生。

      刪除
    2. 好的 晚點改

      要嘛得把問號符石的誤差範圍縮小 不過這樣我又得重打一下天蠍宮才準確

      要嘛得多增加一點確認處於戰鬥的判斷

      恩 好覽 晚點改吧哈哈

      刪除
    3. 影響不大啦,只要打完stop一下,下場開打時再開就好,只是拿到新版test就是^^
      另外,有個小建議,可否把斜轉使用也列入選項內?
      我估計大多數的人使用時都不會開斜轉來「增加」可能被判斷的機率,
      例如改成:
      7.斜轉功能 預設/開啟 (而預設都是關閉的)

      也可在功能說明鈕那加上斜轉開關的優點與缺點
      如:
      九:斜轉功能,預設關閉,會微降C但較接近真人,如開啟有被偵測的「可能性」。

      刪除
  85. 版大,請問可以寫個儲強珠的來造福遊俠隊嗎?
    因為遊俠隊遇到強化盾就沒輒....
    手動儲好了強珠就不能用小金...

    回覆刪除
  86. 板大 你好
    我的模擬器是Bluestacks
    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7
    第一次用的時候可以使用
    第二次就一直卡黑屏了

    回覆刪除
  87. 有t了,感謝辛苦的小金大大~~

    回覆刪除
  88. 目前有發現問題 就是在啟動程式後 有時候會無法成功觸發程式轉珠
    測試在玩輪迴 第一關可以 第二關不行 第三關又可以
    個人認為可能是程式啟動的觸發條件出了問題
    視窗大小有成功修改 而且一開始可以轉 代表視窗沒有問題
    所以可能是其他的觸發條件出了問題
    再請大大檢查一下

    回覆刪除